——
写文章只写无脑恋爱还写个屁。
看文章不找细节伏笔还看个鸡。
老 子 不 甘 心。

无天日。

© 无天日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云白【恣睢】

吃我安利吧。赵云x李白。不喜勿入。

夜深,月亮悠悠挂在空中。
李白躺在屋檐上喝酒,无意间余光一瞥便看到了模糊的身影。蓝色发带在棕发间隐着身影。不用动脑都可以想到那人沉沉的目光正盯着自己。
他抬手猛灌一口酒,把酒葫芦往腰间一别,晃晃荡荡下了屋檐,落地时踉跄一下,恍惚间看到那人身形一动,却在下一刻止住步子不再动作。这让李白暗自不爽,咬牙暗骂一句便来到那大将军面前。
赵云看着醉醺醺的李白不说话,感受着酒气喷在自己脸上,吸入鼻内竟也有了一丝醉意。
李白恼怒抬手,在赵云脑袋上弹了一下,又凑到那人耳边轻轻说一句“榆木脑袋。”
身披银铠的将军眼色一凛,打横抱起白衣剑仙就往府上走。

被丢到床上的李白微微眯眼,痛哼一声却也没了下文。埋怨的话被堵在唇间。夜色深深,树枝缠绕,倒是遮掩了房内的烟花风月。
次日潇洒自在来去如风的剑仙半靠在床上揉腰,恶狠狠瞪了赵云一眼,略微沙哑的嗓音悠悠传来“你总是下手不知轻重。”
那将军坐在床边微微低头,说了一句对不起后便开始帮忙揉腰,力道不轻不重倒是刚刚好。
“你要补偿我。”
“如何补偿?”
“上好的酒即可。”
“……”褐发将军动作微微一顿,半晌闷闷的声音才响起“不行。”
“为什么?”李白气急。
“……你喝了酒,要是像昨日那样醉了,扑到别人怀里怎么办?”
李白看着皱眉的赵云,突然噗嗤笑出声“酒何时醉过我?”
“醉人的,是你。”

后来每夜欢/爱过后,李白昏昏欲睡之时,总能感觉到有一双手在自己腰侧轻轻按揉,酸痛劲儿逐渐消去,一夜无梦。
恣睢的剑仙向来是随心而动,哪知这心悠悠荡荡飘过江湖,竟是落到一个榆木脑袋上开出了一朵花来。

END

因为是安利所以打的tag有点多。请大家见谅。
我觉得这对cp还OK。
ky别来bb,我没逼你点进来。开头也说了不喜勿入。
啊这种风格我果然写不好。
给点评论?

得你喜欢,我的荣幸。

评论(13)
热度(40)